时事新闻

法制新闻

律师团队

合同审查

公司成立

公司治理

股权结构

公司上市

股票证券

企业改制

公司清算

股权纠纷

劳动纠纷

知识产权

专项服务

法律顾问

法律培训

公司文本

典型案例

法律法规

常见问答

在线咨询

联系我们

您现在的位置: 山东公司律师网 >> 文章中心 >> 法制新闻 >> 正文

特邀律师专栏
邹维高律师

单 位:山东圣义律师事务所
邮 编: 250100
电 话:(0531)58769888
手 机:13953175700
网 址:www.148law.net
地 址:济南市历下区经十东路9777号鲁商国奥城4号楼42层

  便 民 工 具

4岁女孩被绑架后认出绑匪遭杀害
作者:admin    文章来源:互联网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09-02-13    

  本报延安讯(记者 冯强)子长县一对师徒绑架邻家4岁女孩勒索30万元。女孩认出疑犯后哀求,惨遭杀害。

  1月19日下午,子长县瓦窑堡镇的小晴(化名)独自在家门外玩耍时失踪。接警后,子长县公安局和孩子家人一起寻找小晴。24日,小晴家人收到一条陌生短信:要想让女儿回家,须在指定时间和地点交30万赎金。警方立即组成专案组侦破此案。

  民警通过仔细调查、跟踪,最终于1月27日和28日两天,将两名嫌疑人分别抓获。据交代,绑架小晴的是常与她一家闲聊的邻居张某及其徒弟王某。趁孩子独自玩耍时,王某将其绑架。虽然王某将孩子眼睛用胶带缠着,但小晴还是通过声音和模糊影像认出了张某。她哭喊着:“叔叔,我是小晴……”绑匪慌了,将小晴杀害。随后,两人将小晴遗体掩埋于山中,返回后发出勒索短信。

  “如果不是那几声哀求,孩子的命也许就保住了。”办案民警说。目前,两名疑犯已因涉嫌绑架等罪名被刑拘。

文章录入:admin    责任编辑:zwg 
 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
    Copyright©2008-2009 公司律师网-山东圣义律师事务所 All Rights Reserved.
    地址:济南市历下区经十东路9777号鲁商国奥城4号楼42层
    电话:0531-58769888 E-Mail:alawyer@126.com
    特 邀 律 师:邹维高律师
    鲁ICP备08003690号